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種種的其實很難遇到

我其實該感謝直至目前為止我遇到過的不同女性
因為她們讓我所追求的女性的形象開始變得立體
或文靜,或好動;時而勇敢,時而膽小;有時候可愛,有時候冷酷;一忽兒細心,一忽兒疏忽;今天長髮,明天短髮,…

我也很感謝直至目前為止我遇到過的所有男性
因為他們讓我知道我該在有不良態度或價值觀引誘的時候平面地抵抗
自私、自大、懶散、驕傲、縱容…

人總要生活,理論如不能應用在自己身上成為經驗終究只是空洞的文字
生活需得豐盛,對自己及世界的理論知識不足始終不能豐富人生

我開始認為,一個人的生活就是取得兩者之間的適合他的平衝的過程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特別是跟女生相處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