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有口難言

我在MSN打了幾次
都沒有送出去
就來這兒說了

在明珠台看了911的電影
看到最後寫道2001年9月11日
原來已經9年前了
怪不得我完全沒有印象

我得去看多一點關於911的資料
趁我還有那份衝動的時候

一邊看
一邊反省自己寫故事
實在太不真實了

別人的司令塔和我所想的司令塔
為何會有那麼大的差別?

思想已經走偏了歪道的人的眼睛
一點都不帥
只令人感到心裡發毛

人們在危急的時候
所做出的反應遠超出我所想像的
只有一點是大家都會做的
就是在最後的最後跟最愛的人說愛他們
然後
說一句再見
然後
等待
人真的可以束手無策到這一個地步

我突然希望在我遇上那些可怕事情的時候
有能力為旁邊在哭的人做點什麼事
做點稱得上是一個男人所為的事

所以去幹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