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會考?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ニコニコ動画】一部敵がちょっと速い ロックマンX4 その1
最近在看這個
變快了的版本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爆彈亂投令我噴茶了
還有後期關卡的展示用蝙蝠也www

【ニコニコ動画】ソニックと暗黒の騎士 実況プレイpart01
連實況也出了…
還是沒啥興趣買(倒
那速度感跟難度看起來很糟糕所以就沒打算去敗了b
看到巴哈的玩後心得更加令我肯定這片只要看實況就好啦(以及看腐女們的妄想就好w)

不過這開場影片很過癮
Sonic一手拿一隻熱狗也就算了,還要用熱狗耍帥
那アーザ王也只坐在旁邊看戲www
圓桌騎士登場那邊我也噴了
因為K兄還是看起來好笨的樣子w

==============================

最近看完數本初戀限定,感想是…「這啥鬼」
這劇情我不多評述了…我真的看不下去orz
倒是河下筆下的女生跟小火田健的女生比起來真的有別種韻味
但是惡意賣萌太多了(゚д゚)

不管如何這兩位大師畫的女生都值得仔細研究一番ハァハァ
所以這幾天不停的練習畫女生
...................................................
但是我沒有掃瞄器(泣
看看什麼時候買一台回來吧....不然很多稿子上傳不了(´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