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有病

作者有病
我也有病

===============

為什麼我找來找去只找的到「激萌少女!最強高爾夫球少女!」、「天然呆巨乳」之類的漫畫?
為什麼我只能從朋友推薦中得知如「貓娘道草日記」般有趣的漫畫?

有趣的漫畫到底要在哪找Q_O
我受夠了









好啦我承認我覺得出包很好看啦

===============

好像除了洛克人、Sonic之外沒什麼真正入迷的作品的我
跟別人談起話來總好像欠缺點什麼
人家觀點不一定很獨到、很特別,可是總是隨口就可以舉出一堆喜歡的人設/畫師

很好,很有愛,很瘋狂

我?
SENSAI、中山徹大師、Rockman ZX系列開始的「徒弟」…
對了DASH系列的人設是誰來著?EXE呢?

………………………哎(;゚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