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日常變化

現在幾乎清心寡欲
以往回家總覺得悶,得找點事情做
現在回家可以不做任何事,也不覺得悶
靜坐冥想,低頭沉思
腦筋似乎比以前轉得更加快
頭腦也比以前更清醒
唯倘有時候會進入了一種情緒
一種伴隨著思考而襲來的情緒
我常沉醉其中,享受著情緒所帶來的感覺
或沉寂,或鬰悶,或興奮,或妒忌
若然配上音樂,有時候更是不能自拔
思考與情緒一起衝擊著腦袋
彷彿時間一時停止了,一時又急轉
當我抽離過後又回到正常而快速的思考當中
總是會得到一點點前所未有的感覺
這種很微細,很輕的感覺
總是一點一滴的敲打著我

這種感覺正是我18年來的所得
應當珍惜







有時候知道她跟別的男生聊的興起,然而聊天的對象本應該是我的時候
總是又妒忌又好氣又好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