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躺著也不安

自從幾天前被姊姊說中之後,這種感覺只有慢慢加劇
不是很強烈的,也不是很濃厚的
但是,就總是在一些細微的地方一點一點的侵蝕我
不論我怎樣安慰自己,怎樣安撫自己,
這種感覺就是揮之不去
就像是被堆在海綿之中,被慢慢擠壓
一開始還不會感覺到什麼,但是漸漸地,壓力越來越大
疼痛的感覺就開始一點點的傳到心裡去
也像是睡在針床上面,被慢慢壓著
針一點一點地刺進皮膚裡,每刺深一點,疼痛的感覺就越明顯
這個緩慢得讓人要跑到山上大吼大叫的過程
持續地對我施加壓力

不知道是不是別人的問題
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想說
其實我真的很不安,因為自己還小

對不起呢,親愛的,妳聽得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