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做夢也是妳

「早知道就不說了!

但是這不行!

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


只是一個小睡
即使睡著了
也可能我還是醒著的
我也還在唸著
是真的
一切都是真的
相信我
對不起
不要覺得被打沉了
不要覺得被擊落了
妳想的話我會扶妳起來
妳不想的話我就任由妳沉殿妳的情緒
雖然我還是有點不懂
為什麼妳覺得冷仍然會想獨個兒承受
為什麼我們不能直接溝通
為什麼我們只能透過這樣子的文字作來往
為什麼這就是所謂的妳想要的東西
不過都不要緊
雖然我不懂
但妳喜歡就夠了

但是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應該說不用再說了
我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
覺得冷了吧
在我不在妳旁邊的日子裡
在我不會打擾到妳的前提之下
請容許我用這份思念抱著妳吧

我想做的
僅此而已
好嗎?

在我同時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羞愧的時候
我得做好自己的本份
做好白天的工作
畫好晚上的稿子
守候著

我隨時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