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半週年

不經不覺半週年了
今天中午去接朋友的時候
我還故意走去那一座天橋懷念一下
那座天橋是連接著地鐵站和商場的通道
在今天中午也和那個晚上一樣人來人往
我沿著天橋的斜路緩緩走上去
那不是一條很斜的路
所以可以慢步走
我每向前踏一步
每多數一條柱子
每接近當晚我們站立的位置多一點
我的心就越發溫暖起來
妳看
天橋下方的馬路仍然依舊
各種不同的車輛在為生活飛快的奔馳著
旁邊的樹雖然經歷了時間的洗禮
已經長得高過了我們
但仍然矗立在那裏受著風吹雨打
我們那一晚也站在天橋上呢
妳還記得嗎
那一晚的風雖然不算大
但仍然可以看到很多途人穿著一件件外衣
我們旁若無人
閉上了眼睛
耳朵只聽見對方的心跳聲
很急促的一下一下在跳動著
鼻子只觸到對方呼吸氣息
很平靜的一下一下在吞吐著
發燙的雙手緊貼著對方的背
輕輕地抓緊了
空氣被我們壓在中間無法溜走
悄悄的感受著一種言語無法表達的感覺
從我們的心裡不停的來往著流動著
那是一個不太冷的晚上
我們發著快要溶化對方的溫暖
感受著

真的
不經不覺半週年了
這段日子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嘻笑怒罵
我希望妳沒有後悔在橋上的決定
還記得我說了什麼嗎
真是的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肉麻

我想妳知道我心裡想什麼的
親得愛的
聽得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