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現在才看到

看到這樣子的坦白
不算長不算短
但我已經幾乎感動得要把雪櫃裡的冰淇淋都吃掉來慶祝了
甚至開始想能這樣子用文字溝通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妳知道嗎
我這一個多月就在等著妳這樣子的自白
在這段日子裡
無回應
一句起兩句止
扯開話題
惡言相向
等等形形式式林林種種的回應
我都嚐過了滋味
我有多擔心多失望多厭惡多自責多不知所措妳知道嗎
我洗澡的時候淋著熱水一閉上眼睛腦子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晚上睡覺的時候伴隨著腰酸襲來的不安逼得我不得不緊閉眼睛趕快睡覺
吃飯的時候跟傭人聊天沒半句就趕回房間查看blog
畫稿的時候自責的感覺重得令我很想逃開去找朋友胡亂遊玩一下
我能做的只有在這裡用文字記下我微不足道的情緒及思念
用電話提醒妳起居飲食
在僅有的接送妳的時候盡量讓妳笑……

但這些都不要緊
因為這樣子溝通過之後
一切都已成過去
放心吧我不認為有怪責任何事物或任何人的必要
我們都在成長
我們都會因為這件事而成長
我真的懂
Together we are invincible

2 則留言:

  1. 我也曾經因為這種問題而非常害怕睡覺,手邊沒有事做的時候腦子偏偏轉個不停,害我那時期天天都熬的非常晚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們很像了耶0口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