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媽媽生日快樂

這半年來我總算體會到很多
也明白了少許妳的心情
我無法想像當年我對妳不瞅不睬的時候妳是怎麼樣的感覺
只有這個我無法說一聲不要緊
但我想我須要補償

妳也不要太怪責自己
什麼太少時間陪我什麼的
那樣子換來的是現在的我
我現在不也過得好好的嗎
妳那時候如果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我可能就失去了現在很多我認為很珍貴的人和事了
這樣子想想也許會舒服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每星期一家人一起去跑步
我想把這許多年都沒有畫的母親節卡和生日卡一塊兒畫回給妳
我想跟妳多喝點可樂
我想跟妳多逛點街
我想跟妳好好和她一起去逛書店和文具店

看完唐山大地震時
我的手有把我心中所想的傳遞給妳了嗎?
我的眼淚可是很珍貴的喔
雖然現在可能貶值了(笑

一言既已難盡
千言萬語也是無用

總之
生日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