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我畢業了

=====畢業禮記事=====

畢業禮完結後,我拿著那張假的證書,忽忽忙忙的趕回家工作去了。

=====完======



兩星期又兩天過去了
可是原稿進度仍然只有9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可以完成第10頁的(草稿重畫也行)
可是因為決定了要用網點,得從第1頁開始調整
結果就是從中午2點開始弄到晚上12點左右, 雖然中途吃飯用了1小時....

畫完第9頁後拿出紙張做練習
剛好定下一個新目標
就是把目前手邊有的寫真集的所有圖都畫過一遍(連背景)
不算很多, 大約250頁
希望會對日後畫圖有顯著幫助…
啊啊, 不用懷疑
全都是女的wwwwwwwwwwww
當然誰有肌肉男性寫真集提供的話我是很歡迎啦....

可惡時間好寶貴啊
吃飯睡覺去洗手間都好麻煩......

可是我仍然是要趴去睡覺嘛好可惡QwOノシ

1 則留言:

  1. 耶!!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吃飯睡覺很麻煩了!!

    我因為覺得吃飯很麻煩午餐都去早餐店買最大份的吐司總匯吃
    (因為可以空著一隻手做事情)
    這樣知道我為啥常常去買整條土司來吃 還被別人叫吐司怪了喔T口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