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我……做了一個夢

好甜好甜快要甜死人的夢
夢醒,我不禁抓著被子掩蓋著臉龐
身體捲成一團,像少女明天去約會一般的傻笑
腦海中不斷重播剛才美好的片段

是的,這是一個夢
好幸福,但也好空虛
傻笑,之後是呆坐

頭一次恨自己現在學問太低
寫不出心中最甜最酸
無法告訴她這一刻心中所想

「喂,我.......做了一個夢,妳要聽嗎?」
鼻酸,我不禁雙手用力掩蓋著臉龐
腦中攪成一團,像少女昨天被拒絕一般的,欲哭無淚
眼前不斷走過一直珍而重之的記憶

遺憾的經歷,幸福的回憶
以前的我一直告訴自己是後者
現在的我很想騙欺自己是後者

很多次恨自己以前腦筋呆板
活不出最喜最悲
無法帶給她那一刻心中所想

夢境,永遠都只是過去
明天,永遠都會是未來

「喂,我做了一個夢,妳要聽嗎?」
現在是凌晨四點四十二分,她在睡覺
所以,明天才跟她說吧

2 則留言:

  1. 哪個她,小聲的告訴我吧!(誠懇的臉)

    回覆刪除
  2. 說了的話上面那篇文章就沒意義了吧(笑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收尾收得一般...
    嘛算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