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バクマン。 第40話

不要問我從哪邊看的
不想被捏的朋友別看下去哦☆

======================

首先是愛情方面
最高有這樣子的行動力,足以證明他真心喜歡亞豆
而亞豆不想最高看到自己苦惱的樣子的體貼,也給我們看到她喜歡最高的程度
兩人互相鼓勵,互說夢話,相約完夢後要去海邊,吃便當,拍照留念.....

最高說的話也是真心的,亞豆說「我這麼倔強,逞強…真的很抱歉」
最高回話說「是啊,當初不是說要互相鼓勵的嗎?妳不說的話,我怎麼鼓勵你呢」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沒辦法這麼直接的說「是啊」…
我會考慮「這可能會傷到她」「如何間接的回應她呢」等等
結果可能給一個又複雜又辭不達意的回答
但是最高最簡單最真誠(咦?)的回答,簡簡單單就傳達了想法
我會好好反省的…QwO

看完後覺得好幸福…

上星期這樣子瞎擔心orz
不過若然沒有秋人跟見吉這兩個好朋友的話
我的擔心恐怕會延續到這星期吧
還記得秋人和見吉那時候約會,秋人說「他們的相愛程度恐怕超出我們相像」
見吉說「好誇張」
現在則輪到他們來幫最高跟亞豆一把
這兩對戀人相映成趣、互補長短,看的人又替他們高興又有點失落・゚・(ノД`)・゚・

在事業方面,我有更深的體會
晚點再補: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